Saturday, April 2, 2016

Lookbook|Farewell Winter. (II)

趕緊把下集發佈,好像快要變熱了(笑)


上文提到這條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Jeggings,說了是最近的最愛,當然有常常穿。我從來不買Jeggings,因為感覺太薄太像leggings,我喜歡有點厚度的牛仔褲。這條倒是讓我很驚喜,版型好看,比leggings厚但比一般牛仔褲薄,長度比剛好更剛好,超級有彈性,配什麼都好看,重點是:$365再半價,自己算。AEO的牛仔褲是我中價的首選,比A&F和Hollister值太多了。我現在衣櫃裡總共有四條,有興趣的話可以再介紹不同的版型。budget不限的話,我的最愛還是J Brand。


3.1 Phillip Lim的Pashli Satchel其實很美,只是這個大size實在太重了,大的側背也不好看,所以只能手提(但手提很好看)。很耐用,不容易刮花,國外買的價錢也合理,是有點重,但還是推薦。



Jacket: GU Japan
Top: H&M
Jeans: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
Heels: ASOS
Choker: H&M
Sunglasses: GU Japan 
Bag: 3.1 Phillip Lim

Byebye, winter. 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